给力!西安乡村“靓”了

“乡村”二字

不仅意味着家,更是乡愁

粉墙黛瓦、青山绿水

蛙声蝉鸣、风土人情

……

距离十九大提出“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已有3个年头,西安做了哪些工作?表现如何?不久前,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指出,要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等全面振兴。

如何让咱西安的乡村看得见青山、望得见绿水,更留得住乡愁?

6月30日下午,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城乡融合发展工作新闻发布会。

人居环境得到较大改善

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提升

……

发布会上干货满满

下面

小编带您一图了解

关于“乡村振兴”这件事儿

主办单位:西安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

电话及传真:029-86787504 029-86787469(值班室)

邮编:710007     邮箱:xanongyeju@163.com

网站标识码 6101000074       陕ICP备05011550号        陕公网安备61011202000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