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农村社会事业发展中心挂牌成立

4月24日上午,西安市农村社会事业发展中心挂牌成立。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倪广天出席挂牌仪式。

倪广天为西安市农村社会事业发展中心揭牌

新成立的农村社会事业发展中心,将承担起贯彻落实有关农村社会事业发展的方针政策,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任务;进一步落实省市农村社会事业的中长期发展规划,负责实施年度计划,开展示范培育,受委托承担相关项目实施的事务性工作及日常管理;有序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社会事业发展的宣传培训工作等重要职责,在我市农村社会事业发展方面,将发挥重要的生力军作用。

西安市农村社会事业发展中心挂牌仪式现场

根据市委十项重点工作的部署安排,新成立的西安市农村社会事业发展中心将进一步提高为农服务的质量与水平,实现工作谋划与任务落实的高标准、高效率,围绕农业农村工作的重点方面,全力解决农业生产最需要、农村发展最迫切、农民群众最关心的突出问题。紧抓农业生产,补齐“三农”领域短板,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全面落实防疫、生产和发展三大任务,积极推动农村社会事业的发展进步,实现乡村振兴战略目标。

主办单位:西安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

电话及传真:029-86787504 029-86787469(值班室)

邮编:710007     邮箱:xanongyeju@163.com

网站标识码 6101000074       陕ICP备05011550号        陕公网安备61011202000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