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督导检查节前农产品质量安全

4月27日,市政府办公厅督查专员鲁强带队,督导检查节前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市农业农村局徐克龙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鲁强专员一行首先检查了长安区大兆街办合民意种养殖专业合作瓜菜种植情况,现场听取了合作社负责人生产经营情况介绍,实地察看了瓜菜种植大棚生产情况,亲自检查生产记录、投入品使用台账等监管工作。他对合作社诚信经营、高品质发展表示赞同,对认真落实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表示满意。要求企业进一步树立质量安全主体意识、品牌意识和互联网+意识,严禁使用禁限用农药,为全市人民“舌尖上的安全”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鲁强专员一行检查了长安区引镇朝阳屠宰场生产车间、非洲猪瘟自检室。他对企业农场+合作社+公司+微信公众平台+网站的经营模式表示赞赏,对企业高标准、自动化的自检设备表示满意。他要求企业充分利用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平台,让产品追溯有据可查,确保群众能够吃上放心肉菜。他要求农业农村部门和生猪肉品生产加工经营企业加强非洲猪瘟的防控,稳价保供,保障好节日期间市民群众肉品需求。

主办单位:西安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

电话及传真:029-86787504 029-86787469(值班室)

邮编:710007     邮箱:xanongyeju@163.com

网站标识码 6101000074       陕ICP备05011550号        陕公网安备61011202000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