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组织召开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问题排查整改会

2020年5月15日上午,西安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问题排查整改会召开。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贠笑冬,陕西省人居办、陕西省农业农村厅社会事业处处长刘守峰,市城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农业农村局等七个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全市十一个涉农区县、开发区分管领导等。市人居办副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倪广天主持会议。

首先,倪广天副主任代表市人居办通报了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排查情况,并就下一步整改要求各区县、开发区认真对待,高度重视,市级成员部门加强沟通协调和指导检查。

市城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农业农村局和市住建局就前期各项问题的排查及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期间,贠笑冬副市长强调,在检查中要突出重点,务实求真,敢于接发问题。

接着,各涉农区县、开发区针对通报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承诺接下来会进一步针对反映的问题举一反三,加强整改,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各项工作。

随后,省厅刘守峰处长做了指导讲话。他着重指出,大家要认清形势,保持清醒头脑,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原则,把握中央和省上检查时间节点,加紧问题整改,顺利迎接各项检查。

最后,贠笑冬副市长做总结讲话。他要求大家提高认识,增强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视程度;全面推进各项工作,突出重点难点;强化长效管护机制的建立。同时,还要求市人居办要带头深入基层,组织人员进行暗访摸查,掌握整治实际情况;市级各部门也要经常深入区县,掌握问题情况。

主办单位:西安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

电话及传真:029-86787504 029-86787469(值班室)

邮编:710007     邮箱:xanongyeju@163.com

网站标识码 6101000074       陕ICP备05011550号        陕公网安备61011202000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