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市农业农村系统网络安全保密宣传信息工作培训会召开

6月10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0年全市农业农村系统网络安全保密宣传信息工作培训会,会议围绕网络安全、保密及宣传信息工作等多方面内容,邀请讲师进行授课。

培训会首先传达了市委保密安全工作有关精神及工作要求,通报了3月份以来全市农业农村系统信息上报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保密、宣传信息等工作。

培训会现场

会议强调网络安全、保密、宣传信息是一项系统工作,在新形势下必须要同安排、同部署。大家要深刻认识信息宣传工作的五大作用,争取领导重视支持的策动作用;落实政策推进工作的导向作用;工作出经验出典型的眼球作用;社会热点网络舆情的疏导作用;互相交流促进工作的平台作用。

同时,要努力扮演好信息宣传的三种角色,当好信息员、联络员、舆情监测员。做好信息宣传工作,强化五个意识,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时效意识、质量意识、创新意识。切实做好网络安全防护和保密工作,切实加强保密和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强化保密和网络安全检查,严肃处理失泄密问题。

会议要求全市农业农村系统相关工作人员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做好网络安全、保密、宣传信息工作,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我市特色现代农业发展和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各区县、西咸新区、高新区和国际港务区农业农村部门办公室分管主任、信息员和信息中心负责人;局属各单位办公室主任、局机关各处室信息宣传员等百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主办单位:西安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

电话及传真:029-86787504 029-86787469(值班室)

邮编:710007     邮箱:xanongyeju@163.com

网站标识码 6101000074       陕ICP备05011550号        陕公网安备61011202000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