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产业扶贫三排查三清零“回头看”工作安排部署会暨产业脱贫联席会议召开


为进一步推动产业扶贫“三排查三清零”工作,着力查漏点、补短板,全面提升产业脱贫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6月9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全市产业扶贫三排查三清零“回头看”工作安排部署会暨产业脱贫联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围绕产业扶贫指标任务必须完成、整改工作任务必须完成、长效机制必须建立、档案资料必须规范等方面对产业扶贫三排查三清零“回头看”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周至县、鄠邑区、长安区、蓝田县、临潼区等5个区县汇报了产业扶贫“三排查三清零”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会议要求,各区县农业农村部门要牢牢抓好产业扶贫工作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这两项底线工作,答好两张“国卷”。

一要总结提炼典型亮点,注重舆论引导,加大产业扶贫宣传力度;

二要重点做好43个低收入贫困村的集体经济提升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要想办法解决、对未完成的任务要想办法完成;

三要确保两项底线工作顺利通过检查,绝不能出问题,更不能弄虚作假,以高质量迎接全省县级交叉检查和国家脱贫攻坚普查。

主办单位:西安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

电话及传真:029-86787504 029-86787469(值班室)

邮编:710007     邮箱:xanongyeju@163.com

网站标识码 6101000074       陕ICP备05011550号        陕公网安备61011202000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