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农产品质量安全领导小组例会

6月10日,西安市农业农村局召开第一次农产品质量安全领导小组例会,局机关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标准与检测处、种植业管理处等13个处室的负责人参加会议。副局级领导杨稳胜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强监管工作推进会精神,要求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之年,坚定不移抓好农产品质量安全,抓紧抓好“生产标准”提升、“安全追溯”提升、“监测抽检”提升、“监管执法”提升、“品牌培育”提升、“共建共治”提升“六大”重点任务,增加农业比较效益和综合竞争力。

会议审定了《西安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利剑”行动方案》,讨论了《西安市农产品质量安全领导小组例会制度》,就进一步抓好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进一步明确了目标任务,强化了责任。会议还安排部署了组织召开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强监管推进会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农产品质量安全是事关民生的大事,是乡村振兴的重要内容。机关相关处室要认真领会局主要领导关于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的指示和要求,认真落实工作例会制度,积极主动协调重点难点工作,扎实搞好半年工作总结,谋划好下半年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推动年度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主办单位:西安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

电话及传真:029-86787504 029-86787469(值班室)

邮编:710007     邮箱:xanongyeju@163.com

网站标识码 6101000074       陕ICP备05011550号        陕公网安备61011202000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