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农业农村局召开行业治理乱象满意度测评会

9月4日下午,西安市扫黑办指导市农业农村局召开行业治理乱象满意度测评会,16个区县、开发区的15名党代表、17名人大代表、17名政协委员和8名基层干部群众受邀参加了测评会,填写了满意度测评调查问卷表。

市扫黑办综合治理组成员刘飞虎做了动员讲话,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苏新耀通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和行业乱象治理情况,合作经济指导处副处长田涛主持会议。

两年多来,西安市农业农村局始终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将农业农村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推向纵深推进。

聚焦“线索清仓”目标,深入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农民合作社、农业企业、家庭农场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主动深挖,强力摸排,共受理各类线索345条,查结342条,线索查结率99.1%。坚持边推进边总结边提高,立足长效常治,对已经形成的有效制度、规范和做法进行总结推广,巩固深化,共建立长效机制12项。

围绕“行业清源”,聚焦农村集体资产管理、农用物资生产经营、农产品质量安全、畜禽养殖屠宰、渔业生产5个方面,部署开展农业农村领域重点行业专项整治行动,肃清行业乱象,规范行业秩序,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累计行政立案35起,警告13人,责令停业3家,查封场所设施5个,罚款29.64万元,没收非法所得1.55万元。

主办单位:西安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

电话及传真:029-86787504 029-86787469(值班室)

邮编:710007     邮箱:xanongyeju@163.com

网站标识码 6101000074       陕ICP备05011550号        陕公网安备61011202000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