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暨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城乡融合发展”宣讲团走进长安区

9月10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暨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城乡融合发展”首场巡回宣讲报告会在长安区拉开帷幕。6位来自全市不同农业战线的宣讲员,以自己的亲历、亲闻、亲为,阐释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真谛。

报告会现场,来自全市各区县农业战线的宣讲员,用真实质朴、通俗易懂、深接地气的语言,给现场长安区农业系统的工作人员,上了一堂绘声绘色、深入人心的农业课。他们讲述着自己以及身边人如何一步一步走向农业道路,如何克服困难在农业领域取得成就的感人故事。他们的讲述使听众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本次活动由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市农业农村局组织举办。从一线工作者、“三农”战线杰出代表、贫困村干部群众、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中优中选优,选拔出十余名基层宣讲员,组建了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强、事迹突出感人的宣讲队伍。

宣讲活动重点围绕“学精神实质”“忆感人瞬间”“话发展成就”“晒幸福生活”“讲奋斗故事”“谈未来梦想”6个主题展开。通过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全方位宣传展现我市农业农村发展和脱贫攻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化,进一步坚定主心骨、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引导广大农民群众坚定信心跟党走,为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奋力谱写西安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营造浓厚氛围。

据了解,下一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暨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城乡融合发展宣讲团还将陆续走进全市其他区县,大力宣传展示我市“三农”领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成就。

主办单位:西安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

电话及传真:029-86787504 029-86787469(值班室)

邮编:710007     邮箱:xanongyeju@163.com

网站标识码 6101000074       陕ICP备05011550号        陕公网安备61011202000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