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只争朝夕谋发展、追赶超越谱新篇”演讲比赛活动初赛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只争朝夕、追赶超越,奋力谱写西安乡村振兴、城乡融合发展新篇章。市农业农村局从9月1日开始,在全局系统开展“只争朝夕谋发展、追赶超越谱新篇”演讲比赛活动。通过讲述“立足西安实际,重点围绕党中央部署、乡村振兴重大战略,及以国内大循环为主、国际国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如何实现农业农村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谈如何抓机遇、强优势、补短板;如何打先锋、站排头,争一流;如何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旨在引导、教育、鼓励全局系统干部职工加强新形势下农业农村工作的工作谋划和标准提升,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队伍素质能力,形成你追我赶、凝心聚力、只争朝夕、充分履职的良好风气。

此次活动受到了全局上下的强烈反响,各单位、各处室高度重视,干部职工进行准备、踊跃报名,全局系统总计报名人数242人,占全局总人数的42%,其中局机关44人,局属单位198人;初赛参加人员多、演讲好、水平高,经初选,共有117人进入复赛,从人员构成看:局机关34人、局属各单位83人,年龄构成看:40以下的占80%,40以上的占20%。

为将此次活动推向一个更高的水平,后面将以加赛、复赛、决赛的形式优中择优、好中选好,通过比干劲、比作为、比奉献,努力实现西安农业农村工作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的加快发展。

主办单位:西安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

电话及传真:029-86787504 029-86787469(值班室)

邮编:710007     邮箱:xanongyeju@163.com

网站标识码 6101000074       陕ICP备05011550号        陕公网安备61011202000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