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农业农村局举办政务公开和“互联网+监管”工作专题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高我局政务公开工作能力和水平,推进“互联网+监管”工作,2月22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举办政务公开和“互联网+监管”工作专题培训会。培训邀请市政府办公厅电子政务办负责同志专题授课。局属单位、机关各处室负责业务工作的同志4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主要就新形势下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管理要求、考核评估工作与思路、“互联网+监管”工作背景和省市“互联网+监管”工作进展情况等进行了专题讲解,重点对《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西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快推进“互联网+监管”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对省级平台监管事项、监管投诉、联合监管、数据应用等进行了实操演练和技术指导。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对电子政务及“互联网+监管”有了全面系统的认识,进一步明晰了工作重点和方向。

下一步,我局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及时做好“互联网+监管”平台数据更新上报工作,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切实推动我局政务公开和“互联网+监管”工作提质增效。

主办单位:西安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

电话及传真:029-86787504 029-86787469(值班室)

邮编:710007     邮箱:xanongyeju@163.com

网站标识码 6101000074       陕ICP备05011550号        陕公网安备61011202000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