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安委办督导检查组督导检查我局十四运会建设项目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

2月24日,市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综合监管处处长郑海光一行督导检查我局十四运会建设项目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局领导杨稳胜和局办公室、监管处、标准与检测处参加督导活动。

督导检查组察看了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及保障相关文件资料,市农业农村局质量监管处处长穆鹏汇报了十四运会及残特奥会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及保障工作保障机制、保障措施和工作进展情况,并就进一步搞好监管、保障和安全生产进行了探讨交流。

随后,督导检查组赴高陵区中王农业专业合作社检查十四运及残特奥会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郑海光一行现场观看了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流程,穆鹏处长讲述了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产前、产中、产后质量管控措施和成效。督导组现场察看了蔬菜大棚安全生产情况,现场指出配电箱存在的安全生产隐患,要求立即整改,确保安全生产。

市农业农村局副局级领导杨稳胜表示,市农业农村局将进一步按照市执委会食品安全保障分解任务做好农产品质量安全保障工作,市农业农村局和市应急局要加强工作沟通协调,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和安全生产两不误、相促进。

主办单位:西安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

电话及传真:029-86787504 029-86787469(值班室)

邮编:710007     邮箱:xanongyeju@163.com

网站标识码 6101000074       陕ICP备05011550号        陕公网安备61011202000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