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理标志保护工程项目申报专题会议在我局召开

为充分发挥地理标志农产品保护工程引导作用,打造地方知名农产品品牌,增强优质绿色农产品供给。4月13日我局召开了省地理标志保护工程项目申报工作专题会议。分管局领导、监管处、标准检测处、果业处、市场信息处负责同志、市农检中心、市农技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共2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西安市地理标志保护工程发展的基本情况汇报,介绍了周至猕猴桃等4家申报省地理标志保护工程项目的区县政府申报的基本情况。经征求各相关处室意见及建议,均表示同意推荐。会上确定西安市推荐申报省地理标志保护工程项目名单。

分管局领导杨稳胜同志对我市意见申报省地理标志保护工程项目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省厅文件要求,准备相关资料,在规定的时限内按时上报。二是加强与省农业农村厅、省农安中心联系沟通,确保我市申报的地理标准保护工程项目,每年都有资金扶持,更有利于我市打造地方知名农产品品牌。三是对实施省地理标志保护工程项目的区县,要加强监督检查和技术指导,确保项目资金落到实处,运用到区域内的农产品地理标志保护工程中去。

主办单位:西安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

电话及传真:029-86787504 029-86787469(值班室)

邮编:710007     邮箱:xanongyeju@163.com

网站标识码 6101000074       陕ICP备05011550号        陕公网安备61011202000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