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召开加强乡村治理体系建设部门联席会议

4月13日上午,我市召开加强乡村治理体系建设部门联席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岁会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民政局、市司法局、阎良区、长安区就第一季度乡村治理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交流发言,市农业农村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宣读了《西安市加强乡村治理体系建设局际联席会议制度》。

李岁会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加强乡村治理体系建设,是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的重要任务,是实现乡村振兴的基础,要站在重要的历史交汇点上,进一步认识加强乡村治理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并对一年来我市加强乡村治理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了回顾,安排部署了2021年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市级各相关部门和区县、开发区要制定并完善2021年度乡村治理工作方案,特别要有务实措施和新突破、新亮点。要积极探索乡村治理西安经验,总结提炼乡村治理典型案例,在全市推广应用。

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民政局、市司法局等20个市级部门分管领导同志和相关区县、开发区农业农村局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共31人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西安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

电话及传真:029-86787504 029-86787469(值班室)

邮编:710007     邮箱:xanongyeju@163.com

网站标识码 6101000074       陕ICP备05011550号        陕公网安备61011202000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