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市粪污资源化综合利用提升工作推进会

4月13日,我局组织全市各涉农区县基层畜牧技术服务中心、规模养殖场(户)共计50多人召开了粪污资源化综合利用提升工作推进会。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农业农村局召开的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生态修复工作现场会精神,要求各区县、开发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严格对标对表,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常抓不懈。

会议宣讲了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及畜禽养殖场粪污资源化利用的重要生态意义,要求各区县、开发区要切实加强对辖区内畜禽养殖场粪污资源化综合利用技术指导和服务,引导畜禽养殖场户做好粪污资源化利用工作,因地制宜、因场施策,推广清洁养殖的粪污资源化利用技术模式,进一步树立绿色养殖、生态养殖、健康养殖的理念,促进全市畜禽养殖行业的健康绿色循环发展。

主办单位:西安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

电话及传真:029-86787504 029-86787469(值班室)

邮编:710007     邮箱:xanongyeju@163.com

网站标识码 6101000074       陕ICP备05011550号        陕公网安备61011202000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