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1年第一次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例会

2021年4月13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1年第一次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例会。局办公室、人事处、监管处、标准与检测处等处室负责人,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市农技中心、市农检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农业农村局副局级领导杨稳胜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2021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检查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有关具体落实措施;审议了省地理标志保护工程项目;讨论审议《西安市农业农村局关于深化改革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实施方案》、《西安市农业农村局2021年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要点》、《西安市农业农村局迎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农产品质量安全提升行动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今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任务繁重、意义重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工作落实:一是聚力十运会和残特奥会,全面抓好粮食、蔬菜、畜禽产品、水果、渔业等方面的质量安全监管和舆情应急处置。二是进一步把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具体措施要求抓实抓细,确保专供农产品批次检测率100%和合格率100%。三是加强工作的沟通与协调,安排专人及时报送有关工作信息,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四是各处室、各单位要结合自身职能,进一步细化措施、明确分工、夯实责任,严防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的盲区和漏洞发生。

主办单位:西安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

电话及传真:029-86787504 029-86787469(值班室)

邮编:710007     邮箱:xanongyeju@163.com

网站标识码 6101000074       陕ICP备05011550号        陕公网安备61011202000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