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农业培训中心成功完成2019年度西安市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绩效考评工作

为全面总结2019年度新型职业农民培育项目实施情况,同时进一步加强职业农民培育教学管理工作,2020年5月14-15日,西安市农业培训中心在蓝田蓬腾农业产业园对承担2019年度职业农民培育工作的各区县任务机构的项目实施情况进行绩效考核,本次绩效考评会主要采取集中汇报、现场查阅资料、分组核查的方式进行。参加会议的有各区县农广校校长和相关业务人员,西安市农业培训中心相关业务人员,西安市农业农村局相关工作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西安市农业培训中心新型经营主体发展科周张章科长主持。

首先,由各区县通过ppt集中对自己2019年度的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汇报,并从中凸显出自己的创新点和亮点。汇报完毕后,由各位评委老师对区县的此次汇报工作进行点评并打分,指出其中的亮点与不足。

汇报完后,西安市农业培训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对汇报区县的档案资料进行现场查阅,并对照绩效考核指标体系逐项打分。

最后,西安市农业培训中心潘峰主任对此次绩效考评会进行了总结,对工作扎实、资料整理规范、认真的区县进行了表扬,同时也要求其他区县能够认真学习别人的好经验、好做法,再接再厉,将西安市职业农民培育工作做得更好、更出色。

主办单位:西安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

电话及传真:029-86787504 029-86787469(值班室)

邮编:710007     邮箱:xanongyeju@163.com

网站标识码 6101000074       陕ICP备05011550号        陕公网安备61011202000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