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塔区城市管理局检查指导市农机总站垃圾分类工作

5月21日,雁塔区城市管理局垃圾分类领导小组来市农机总站检查垃圾分类创示范工作。

领导小组实地查看了生活垃圾投放点位置、垃圾桶集中放置点、垃圾分类房、职工食堂及办公区域垃圾分类情况等,检查了垃圾分类工作资料、台账、展板和宣传资料,向相关人员详细了解垃圾分类的管理方式,对农机总站垃圾分类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同时指出,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意义重大,要高度重视,以严格管为导向,切实做好、做细、做实工作,以检查情况看,区级示范点创建工作基本达标,希望再接再厉争创市级示范点。

垃圾分类是一项长期化、常态化的工作,需要居民、职工和保洁人员的通力合作,农机总站将继续做好宣传、加强管理,发动干部职工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为市级示范创建奠定良好基础。

主办单位:西安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

电话及传真:029-86787504 029-86787469(值班室)

邮编:710007     邮箱:xanongyeju@163.com

网站标识码 6101000074       陕ICP备05011550号        陕公网安备61011202000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