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振兴专班召开五月份工作调度会

5月21日下午,产业振兴组工作专班班长朱克为、奚波同志组织召开局“产业振兴组”五月份工作专班调度会。

各指标责任单位就承担的任务指标具体落实、存在问题、下一步计划等情况进行了汇报。专班组长朱克为要求各责任单位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产业振兴工作在实施乡村振兴促进城乡融合发展中的占比;二是要针对市委、市政府、市农业农村局组成的督查组在督查过程中反馈的问题,采取有力的措施,认真进行反思整改。

“产业振兴组”承担农业产业稳定、特色产业发展、品牌化发展、标准化生产、经营主体带动五个板块15项指标,指导督促落实区文旅体育局、区投资商务局、区秦保局,区科技工信局4项指标。截至5月19日,专班承担的15项指标中:生猪存栏量、花卉面积、果品提质增效面积、培育1个区域公用品牌、创建市级以上品牌1个、申报2家市级龙头企业等6项指标已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其余项指标也全部完成计划进度。

主办单位:西安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

电话及传真:029-86787504 029-86787469(值班室)

邮编:710007     邮箱:xanongyeju@163.com

网站标识码 6101000074       陕ICP备05011550号        陕公网安备61011202000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