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农机总站第三支部开展固定党日活动

5月20日,西安市农机总站第三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到蓝田县小寨镇董岭村开展固定党日活动。参观学习了董岭村集体经济发展和党建文化建设等情况。

活动中,全体党员与村支部书记进行热烈的座谈交流。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和有关章节;村党支部书记介绍了村里的基本情况和村级产业发展情况。支部委员、党员与村党支部书记围绕村里以种植核桃和发展民宿为主的村级产业发展进行深入地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群众在生产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和困难。最后,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

通过固定党日活动的开展,拉近了第三支部与村党支部的距离,党员们纷纷表示,开展好固定党日活动,对于提高支部建设,提高支部战斗力,保持党员先进性有重要意义,要继承和发扬好老一辈共产党员敢于担当、主动作为、锐意进取的精神,立足工作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全市农机化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主办单位:西安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

电话及传真:029-86787504 029-86787469(值班室)

邮编:710007     邮箱:xanongyeju@163.com

网站标识码 6101000074       陕ICP备05011550号        陕公网安备61011202000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