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农机总站第一党支部固定党日活动走进临潼区扶贫村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学习效果,5月22日,西安市农机总站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临潼区三庙村开展固定党日活动。

在村委会艾灸文化馆,党员们听取了该村第一书记和文化馆负责人关于利用当地地理优势进行艾草种植、深加工及销售的基本情况,深入了解了该村产业扶贫的多项成功举措。同时,党员们观看了品种多样的艾草产品,了解其作用和功效,深刻感觉传统中医的博大精深。

在村第一书记的带领下,市农机总站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村容村貌,第一书记指着村子一片片梯田和农业基础建设,向党员们说明关于整村规划设计及未来发展目标,以及扶贫工作与村经济发展相结合的具体做法。党员们被该村的绿化环境、产业布局以及扎扎实实的扶贫工作折服,对第一书记为该村付出的辛苦工作表示敬佩。

在该村三棵古树下,第一书记详细讲解了该村的村史、历史渊源及目前的生态环境建设情况。在艾草种植基地,党员们实地观看了艾草的种植情况,与第一书记探讨了艾草及其他中药材种植与收获机械化,主动宣传适宜当地使用的机械化技术,促进当地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在村党员活动室,第一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带队站领导及党支部书记对大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做到入脑入心,并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之中,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二是主动向驻守在三庙村3年之久的第一书记学习,学习他扎根农村一线,不畏艰苦、默默无闻、兢兢业业的无私奉献精神,切实转变思想观念,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不断促进农机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本次固定党日活动的开展,党员们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洗礼,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用自己一点一滴的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及扶贫论述精神,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单位:西安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

电话及传真:029-86787504 029-86787469(值班室)

邮编:710007     邮箱:xanongyeju@163.com

网站标识码 6101000074       陕ICP备05011550号        陕公网安备61011202000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