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农机总站四举措助力“三夏”农机信息服务工作

“三夏”即将来临,西安市农机总站提前准备,积极行动,全力做好农机信息服务准备工作。

一是全面测试“农机直通车”平台与MAS短信发布平台,就平台功能及存在问题与平台运营方进行沟通、处理,确保平台在“三夏”期间正常运行,及时发布相关农机服务信息。

二是重新整理全市农机手手机号码,对2020年度新增的农机手手机号码进行整理、汇总、去重,共整理手机号码10467个,方便“三夏”期间及时向机手发送相关手机短信,指导机手安全作业。

三是按照单位业务分工,及时与各业务科室进行沟通协调,提前收集、整理、修改、定稿了“三夏”农机新技术、生产管理、安全监理等短信内容,为适时向机手发送做好准备。

四是组织人员开展“农机直通车”使用情况督促检查,及时处理区县农机部门、农机专业合作社及农机手在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动员农机手及广大农民群众积极使用手机APP,通过信息化为“三夏”农机作业保驾护航,确保“三夏”农业生产任务顺利完成。

主办单位:西安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

电话及传真:029-86787504 029-86787469(值班室)

邮编:710007     邮箱:xanongyeju@163.com

网站标识码 6101000074       陕ICP备05011550号        陕公网安备61011202000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