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农机总站举办“我们的节日”系列主题活动

按照西安市农业农村局《2020年“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西安市农机总站组织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系列主题活动。

一是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6月22日,组织全站干部职工对单位办公区域及院内进行了彻底打扫,清除卫生死角,整理院内杂物,以整洁的面貌迎接端午佳节。

二是开展职工包粽子活动。6月23日,在单位职工食堂内,干部职工们一起动手,用包粽子、讲故事的方式,了解端午节的由来,亲身体会传统美食的制作,在全站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

三是开展贫困户慰问活动。6月24日,组织工会干部及相关人员,赴蓝田县三官庙镇山西庄村,对该村贫困户进行了慰问,送去了粽子、绿豆糕等节日礼品,与贫困户一起共度传统节日。

四是开展“除四害”活动。向干部职工宣传卫生健康知识,并采购了灭蟑螂药和粘鼠板,组织人员投放至厨房、办公楼等重点区域,同时每日对办公室进行酒精消毒,保障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

通过系统主题活动的开展,全站干部职工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培养了传统美德,增强了单位凝聚力和向心力,坚定了大家服务三农、奋发作为的工作信念。

主办单位:西安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

电话及传真:029-86787504 029-86787469(值班室)

邮编:710007     邮箱:xanongyeju@163.com

网站标识码 6101000074       陕ICP备05011550号        陕公网安备61011202000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