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奶牛育种中心开展青年公牛评级工作

9月6日,由陕西省农业农村厅组织的种公牛评级工作在市奶牛育种中心种公牛站进行。评级专家组成员昝林森教授、宋爱龙高级畜牧师、原积友研究员听取了种公牛站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待评级种公牛的系谱资料、饲养管理、采精活动及冻精品质等情况。

随后,专家全副武装走进牛舍,对青年公牛体型外貌进行现场评分,初步确定参评公牛品质优良,达到优级以上水平。

下一步,省农业农村厅根据专家评级情况,对参评种公牛进行公示,上报农业农村部备案,然后进入国家种公牛序列。

参加评级活动的还有省农业农村厅谭可强总畜牧师、业务干部王原;市奶牛育种中心副主任、高级兽医师牛隽,高级兽医师曹平、高级畜牧师程英虎等。

主办单位:西安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

电话及传真:029-86787504 029-86787469(值班室)

邮编:710007     邮箱:xanongyeju@163.com

网站标识码 6101000074       陕ICP备05011550号        陕公网安备61011202000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