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农检中心举办“只争朝夕谋发展,追赶超越谱新篇”演讲比赛

根据《中共西安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关于开展“只争朝夕谋发展、追赶超越谱新篇”演讲比赛活动的通知》安排,市农检中心高度重视,积极准备,于9月7日下午,在中心会议室举行了“只争朝夕谋发展,追赶超越谱新篇”演讲比赛,市农检中心副主任马秦主持,中心班子成员担任评委,包括3名领导班子成员在内的27名干部职工进行了演讲,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到会指导。

为确保此次演讲比赛顺利进行,中心提前下发了比赛通知和评分标准。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依次登台,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以及新的发展格局下,如何实现我市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谈认识,谈感想,谈思路,思路清晰,语言流畅,充分展现了农检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

机关党委副书记杜兴德对中心演讲比赛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农检中心此次活动举办的非常成功,一是班子成员高度重视,三位领导班子成员能够带头参与演讲;二是职工参与积极性高,演讲内容充实;三是演讲活动准备充分,组织有序。希望进入复赛的同志能够紧扣市局演讲通知要求,结合岗位实际,就如何做好农产品质量安全等方面工作,多从工作思路方面准备演讲材料,同时,注重演讲技巧,尽量做到脱稿演讲,充分展现个人才华。

中心支部书记、副主任王党党要求,工作人员要尽快计算演讲成绩,根据分数及参加名额,确定参加复赛人员名单。希望进入复赛的同志按照杜兴德同志讲话要求,积极准备,争取在复赛、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主办单位:西安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

电话及传真:029-86787504 029-86787469(值班室)

邮编:710007     邮箱:xanongyeju@163.com

网站标识码 6101000074       陕ICP备05011550号        陕公网安备61011202000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