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系统市县对接项目顺利通过专家验收

9月8日上午,市农检中心召开西安市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系统市县对接项目验收会。

承建方介绍项目完成情况

项目承建方介绍了对接项目内容的完成情况,并进行现场演示;随后,专家组查看设计说明书、需求说明书、部署方案、测试报告等验收材料,并现场提问。最后,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完成合同规定的各项任务、项目组织实施管理规范、验收资料完整,同意通过验收,并对下一步追溯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项目验收资料

在省、市主要部门的支持下,在各区县农检部门的配合下,按照追溯体系省市县“一盘棋”的工作思路,市农检中心积极谋划,不断完善工作机制,脚踏实地落实工作要求,2018年完成了省级平台与市级平台的对接。本次市县平台对接成功代表着我市已全面实现省、市、区县三级平台的互联互通,数据共享。对接成功后,追溯体系覆盖了我市大多数的规模生产主体和主要特色农产品,将进一步提高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信息化水平,有力的促进了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能力的提升。

与专家进行交流

下一步,市农检中心将继续创新工作思路,以服务生产经营主体,助力产业振兴为主要目标,以“只争朝夕谋发展,追赶超越谱新篇”的工作状态推动西安市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更快发展!

主办单位:西安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

电话及传真:029-86787504 029-86787469(值班室)

邮编:710007     邮箱:xanongyeju@163.com

网站标识码 6101000074       陕ICP备05011550号        陕公网安备61011202000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