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成功举办“只争朝夕谋发展、追赶超越谱新篇”演讲比赛初赛

激情演讲争先进,不负青春不负梦。按照局党组统一工作部署,9月8日,新组建的西安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成功举办“只争朝夕谋发展、追赶超越谱新篇”演讲比赛(初赛)。支队副支队长王富荣、沈允平,支队综合大队长涂兴中、协调指导大队长查卓越、综合执法大队副大队长(主持工作)王江涛、支队党组织负责人樊晓莉担任评委,支队26名年轻干部参加了比赛。

比赛开始前,沈允平副支队长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转变思想,深入思考农业农村如何发展、综合执法工作如何开展、个人具体负责的工作如何做好,适应农业农村工作新形势;二要适应全局上下追赶超越的节奏,珍惜这次演讲比赛的机会,并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不负局领导对年轻干部的期望和重托;三要及时适应新的岗位,进入新的角色,以崭新的状态,锐意进取、争先创优,立足新起点、树立新形象、展现新作为、做出新成绩。

演讲比赛由樊晓莉主持。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比赛前进行了现场抽签,宣布了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公示了计票人、唱票人、计时员,并对比赛全程进行了录像。在严肃而活泼的氛围中,26名参赛者先后登台,围绕农业执法、乡村振兴、农产品安全等主题,深入思考、畅谈见解、声情并茂,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各位评委认真倾听,严格按照评分标准,对每一位参赛选手进行了现场打分并当场公布。经过激烈的角逐,纪明等8名同志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复赛。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既振奋了支队上下只争朝夕、追赶超越的精神,又提升了新组建支队全体干部的凝聚力,为全面推进综合执法各项工作、助力乡村振兴和城乡融合发展开了一个好头。

主办单位:西安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

电话及传真:029-86787504 029-86787469(值班室)

邮编:710007     邮箱:xanongyeju@163.com

网站标识码 6101000074       陕ICP备05011550号        陕公网安备61011202000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