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检中心学习贯彻《进一步严格工作纪律的通知》

9月14日上午,市农检中心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学习贯彻市农业农村局《关于进一步严格工作纪律的通知》,传达学习市委文明委、市级机关文明委、市直机关工委“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行动实施方案,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进行再部署再强调。

会议全文学习传达市农业农村局《关于进一步严格工作纪律的通知》,强调必须严格请销假制度,再次明确病假、事假、公休假等相关规定;必须严格参会制度,相关人员要按照会议通知要求参加会议或履行请假手续;必须严格工作制度,坚决杜绝迟到早退、无故脱岗、在岗不在状态等现象;必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控会议、调研从简、严格遵守廉洁从政有关规定。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加强工作作风建设,认真贯彻落实转作风、转思想的工作要求,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改进“庸、懒、散、慢、虚、粗”等问题,以“只争朝夕谋发展,追赶超越谱新篇”态度和作风,形成你追我赶、凝心聚力、充分履职的良好风气。

按照学习计划,会议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全面打好脱贫攻坚”重要篇目,以及《中国制度面对面》第二部分:“喜看稻菽千重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为什么好”,重点学习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传达学习了市委文明委、市级机关文明委《开展“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行动实施方案》,并宣读市直机关工委印发《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倡议书》、《关于在全局系统开展“三服务一建设”活动的实施意见》,集体学习了《工作秘密管理暂行办法》,安排部署了2020年“质量月”活动。

主办单位:西安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

电话及传真:029-86787504 029-86787469(值班室)

邮编:710007     邮箱:xanongyeju@163.com

网站标识码 6101000074       陕ICP备05011550号        陕公网安备61011202000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