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农机总站加大学习宣传力度贯彻落实《西安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从8月中旬以来,西安市农机总站按照市文明办、市农业农村局要求,采取多种措施加强学习宣传,促进《西安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贯彻落实。

一是领会精神明确任务。全站召开干部职工大会,认真学习通知原文内容,要求大家站在为西安办好十四运、迎接全国文明城市考核的高度,去学习、宣传、实践《西安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各项要求和规范,为西安文明建设争光、为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尽力。进一步明确了各科室和全体职工的工作任务,要求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走在职工群众前面,推动形成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条例》的热潮。

二是学习宣传形式多样。我站印发了《西安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全文、市文明办号召践行文明行为规范争做文明市民的倡议书,及站文明行为倡议书,一并下发各科室作为学习内容;在站电视屏上滚动播放《西安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全文,在一楼大厅展出了《条例》重点内容宣传橱窗,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各科室督导大家重点了解对个人文明行为规范要求,努力做到人人是宣传员、人人是践行者。

三是大力开展各种活动。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纳入站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年度规划之中,相互促进落实,努力取得良好效果。同时,引导职工全员参加创建垃圾分类区级、市级示范单位工作,参加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加强节约工作活动,在职工食堂开展“文明餐桌”和使用公勺、公筷、公碗活动,提升单位文明水平和巩固创卫成果;积极参与文明交通、文明旅游等活动,鼓励参加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公益捐款等,全站正在形成讲文明、崇公德、守秩序、树新风的良好风气。

主办单位:西安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

电话及传真:029-86787504 029-86787469(值班室)

邮编:710007     邮箱:xanongyeju@163.com

网站标识码 6101000074       陕ICP备05011550号        陕公网安备61011202000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