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种子管理站开展“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脱贫攻坚回村回访活动

2021年新春佳节将至,为了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2月5日,市种子管理站党支部委员会成员来到蓝田县磨李村的困难户家中,开展“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脱贫攻坚回村回访活动,为他们送去米、面、油、肉等慰问物品,并提前送上节日的祝福。

走访慰问过程中,大家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困难群众目前家庭生活状况和身体近况,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方面还存在哪些问题,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树立生活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政策帮助下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可以早日致富过上幸福生活。

市种子管理站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密切了党和人民群众的联系,拉近了和群众之间的距离,使困难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今后,我们将立足职能主动作为,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帮扶力度,切实担起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进一步巩固和深化脱贫攻坚精准扶贫工作成果。

主办单位:西安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

电话及传真:029-86787504 029-86787469(值班室)

邮编:710007     邮箱:xanongyeju@163.com

网站标识码 6101000074       陕ICP备05011550号        陕公网安备61011202000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