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种子管理站开展“两会”和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检查

为切实抓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根据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全面开展“两会”和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全面排查和督导检查活动的通知要求,市种子管理站组织专人进行认真排查。

1月27日,市种子管理站及时召开班子会,对市局要求认真学习,安排部署,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求把安全工作放到至关重要的位置,高度警觉,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止事故的发生,努力营造一个良好、安全的工作环境。成立安全生产督导小组,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

2月1日,站安全生产督导小组,深入职工食堂、实验室、办公室等,严格进行安全生产自查自纠活动。

检查小组认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的漏洞和隐患,重点对职工食堂的用气安全和用火安全、实验室仪器设备、化学药品的存储、公务用车管理、车棚等进行了全面、深入、彻底、细致的安全检查,并对检查出的隐患加强监督,限期整改,逐一落实。

主办单位:西安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

电话及传真:029-86787504 029-86787469(值班室)

邮编:710007     邮箱:xanongyeju@163.com

网站标识码 6101000074       陕ICP备05011550号        陕公网安备61011202000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