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农业农村局第九督导组与市动物疫控中心干部职工座谈交流

2月18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第九督导组在一级调研员任根民同志的带领下,与西安市动物疫控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以“强谋划抓落实,乡村振兴建新功”为主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中心主任就落实市局会议精神,如何在新年伊始,强谋划抓落实,乡村振兴建新功方面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求全体职工要强化作风建设,按时收假收心;二是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理念,认真谋划好2021年工作;三是提高站位,狠抓落实,在抓好自身业务的同时,充分理解乡村振兴的内涵和意义,积极配合市局各项安排,切实增强农业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大家结合领导的要求,认真发言,积极表态。2021年我们要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跟全市农业发展大局,以春季动物疫病防控为首要任务,狠抓疫病净化和人畜共患病防控,强化技术队伍储备和人才培养,努力提升市级兽医实验室建设标准,为全市“十四五”动物防疫工作的良好开局奠定基础。

最后,督导组组长任根民同志首先给大家带来局党组的新年祝福;并对同志们的发言内容进行了充分肯定,认为大家能从实际出发,吃透政策,发言热烈,氛围融洽,是一支业务精、作风硬、能力强的技术队伍。最后他要求全体干部,一是要学习好、领会好中、省、市农业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狠抓规模化养殖场防疫措施,为全市畜牧业保供稳产做贡献;二是积极主动做好春季集中防疫的各项准备工作;三是继续发扬疫控人能打硬仗、能打胜仗的精神,严防各类重大动物疫情发生;四是强化作风建设和技术攻关,干部职工要发挥“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推动全市农业高质高效发展。

主办单位:西安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

电话及传真:029-86787504 029-86787469(值班室)

邮编:710007     邮箱:xanongyeju@163.com

网站标识码 6101000074       陕ICP备05011550号        陕公网安备61011202000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