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农机总站召开收假返岗“强谋划抓落实·乡村振兴建新功”工作动员会

2月18日上午,西安市农机总站召开收假返岗“强谋划抓落实·乡村振兴建新功”工作动员会,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岁会到会指导,市农机总站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全体干部进行了集体学习,集中观看了《五大振兴·助力乡村振兴》学习视频。随后,结合全市农村工作会议和农业农村局长会议各项任务,座谈讨论了市农机总站2021年农机化工作要点,围绕重点任务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措施。同时,各科室汇报了2021年农机化项目准备和安排情况,会后,将在讨论意见的基础上形成项目实施方案,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李岁会副局长代表局领导班子向农机干部拜年,勉励农机干部“走稳步、迈大步、早一步、高半步”,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和城乡融合发展工作。同时,他要求农机干部收假返岗以后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抢抓时间,务实创新,调整状态谋划工作、科学高效推进工作、强化作风抓好工作落实,以百倍的信心、满满的活力迅速投入到今年的工作中,开展好今年的农机化工作,为全面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做出新的贡献。

农机总站副站长代表全站干部职工做了表态,他表示今年是十四运之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农机化工作任务繁重,全站上下将立即从假期的气氛中走出来,以饱满的热情进入工作状态,以我局收假返岗“强谋划抓落实 乡村振兴建新功”座谈活动为契机,对各项工作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确保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同时,全站将认真落实我局各项工作部署,按照已经确定的工作思路、目标、方案、方法和时限要求,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奋力夺取“十四五”开门红。

主办单位:西安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

电话及传真:029-86787504 029-86787469(值班室)

邮编:710007     邮箱:xanongyeju@163.com

网站标识码 6101000074       陕ICP备05011550号        陕公网安备61011202000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