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农机总站开展干部职工年度考核工作

2月23日至25日,西安市农机总站开展2020年度工作人员考核,认真总结工作,量化测评打分,选拔优秀个人,全面完成了年度考核工作任务。

考核前,为切实组织好年度考核工作,考出实绩、考出作风,发挥出考核“指挥棒”作用,站上成立了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修改、完善了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办法,突出工作实绩,贯穿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量化了考核指标,并严肃明确考核程序,由站领导、科室负责人及全体职工分层次进行考核打分,科学评价每位干部职工的年度工作。考核中,考核组周密安排、精心实施,一是由办公室、纪检员统计、测评个人出勤情况、创优加分、政治理论、廉政建设方面情况。二是召开全站考核大会,由全体人员为每个干部职工打分,测评个人工作能力、职业道德、团结协作、作风建设等方面情况。三是召开科室考核会议,个人总结汇报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由站领导及科长考核工作实绩情况。四是进行三项测评得分汇总,形成个人总得分,完成个人年度考核。

通过这次考核工作,公平、公正的评选出了单位2020年度优秀干部,激励了大家立足本职岗位,积极进取,团结奋进,争创佳绩的工作干劲,充分调动了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树立了“干与不干不一样、干多干少不一样”的工作导向,进一步促进了单位管理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为圆满完成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奠定了基础。

主办单位:西安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

电话及传真:029-86787504 029-86787469(值班室)

邮编:710007     邮箱:xanongyeju@163.com

网站标识码 6101000074       陕ICP备05011550号        陕公网安备61011202000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