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农检中心全面谋划2021年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重点任务

3月1日,市农检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王党党主持,学习传达了局党组近期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2021年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谋划。

会议强调,2021年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的重点,一是以“强监管、保安全、提品质、增效益”为工作主线,持续提升标准化生产、安全追溯、食用农产品合格证推广、检验检测、风险评估、监督管理、品牌建设等基础性工作,进一步提升西安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水平。二是以创建农产品质量安全全程质量控制技术试点为抓手,全面开展生态环保优质农业投入品评价、农产品包装标识评价、名特优新农产品营养品质评价鉴定、农产品质量安全与营养健康科普等方面工作,积极探索农产品质量安全西安模式。三是根据省市安排部署,全力开展十四运农产品质量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西安赛区的食用农产品安全。

会议结合正在开展的“追赶超越当排头 真抓实干做表率”主题实践活动,对作风建设方面工作进行了再强调。

主办单位:西安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

电话及传真:029-86787504 029-86787469(值班室)

邮编:710007     邮箱:xanongyeju@163.com

网站标识码 6101000074       陕ICP备05011550号        陕公网安备61011202000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