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之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西安市奶牛育种中心以史为鉴、以史鉴今,坚持党建引领,将学习教育中汲取的精神力量和经验智慧融入到科室抓党建、讲技术、重推广等重点工作中。

4月19日上午,DHI检测室科长高秉昱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议强调,科室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把政治洗礼变成开拓进取的力量,通过服务奶农,进一步增强了为农服务意识、提升了服务质量,边学边干、以干促学,有力保障了畜牧技术推广和科技服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主办单位:西安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

电话及传真:029-86787504 029-86787469(值班室)

邮编:710007     邮箱:xanongyeju@163.com

网站标识码 6101000074       陕ICP备05011550号        陕公网安备61011202000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