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24年全市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视频会议

3月19日,西安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2024年全市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视频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公安局、市供销联社等负责人出席。局监管处、标准与检测处、法规处等处室负责人和市执法支队、市农检中心等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全市共设主会场和分会场10个,共213人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王富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国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视频会上,湖北省农业农村厅、四川省农业农村厅、黑龙江省公安厅、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分别做交流发言。公安部、市场监督总局做工作部署,农业农村部副部长马有祥讲话。会议要求,在快字上下功夫,在严字上下功夫,在部门协作上下功夫,在宣传发动上下功夫,全力推进2024年农资打假专项治理取得实效。

全省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视频会上,省市场监督局、省公安厅、省农业农村厅分别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是精准排查整治问题;二是要着力整治农资忽悠团,持续深化网络环境;三是要加大案件查办力度,保持高压严打态势;四是要下沉一线强化服务,加强识假辨假宣传教育;五是要强化各类保障,推动工作落地见效。

全市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视频会要求,持续推进绿色农业蓝盾行动,全面落实国省会议精神。一是提高认识,回顾2023年农资打假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二是加大力度,突出重点,确保2024年农资打假工作取得新成果;三是强化领导,合理推进,保障农资打假工作高质量开展。

主办单位:西安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

电话及传真:029-86787504 029-86787469(值班室)

邮编:710007     邮箱:xanongyeju@163.com

网站标识码 6101000074       陕ICP备05011550号        陕公网安备61011202000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