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重点工作第四季度工作调度会召开

10月31日,农产品质量安全重点工作第四季度调度会在市农检中心召开,市局监管处、标准与检测处、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市农检中心、各区县农业农村部门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单位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农业综合执法支队长王富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新修订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法》进行了培训学习,逐条解释法条内容,对比新旧版本的修订变化,讲清讲透“源头治理、风险管理、全程控制”三大原则,多措并举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压紧压实各方责任。

会议回顾总结了今年以来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宣贯情况,各区县农业农村部门汇报总结了工作成效及亮点做法,局监管处、标准处及农检中心对年度目标任务等多项重点工作进行“回头看”和再部署。

会议要求,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不松劲,各项指标要保质保量完成。各区县农业农村部门要深入学习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充分认识修订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五个方面的修订内容,抓好宣贯落实。要坚持底线思维,持续巩固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为全市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主办单位:西安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

电话及传真:029-86787504 029-86787469(值班室)

邮编:710007     邮箱:xanongyeju@163.com

网站标识码 6101000074       陕ICP备05011550号        陕公网安备61011202000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