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西安市政府联合开展节前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检查

2020年1月17日上午,省农业农村厅、西安市政府联合开展节前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检查。

省市检查1.jpg

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王会权带领省农业农村厅农监局、兽医处等相关负责人莅临西安,西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杨广亭,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倪广天、分管领导杨稳胜及市农业农村局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省市检查2.jpg

检查组深入雁塔区西部欣桥农产品批发市场,鄠邑区农检中心、玉蝉街道三旗村绿丰家庭农场和祖庵镇鑫旺肉联场,检查了节前农产品的生产、供应和管理情况。检查组对西安市保障春节期间的农产品供应和安全监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基层一线工作者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

检查组指出,春节期间的农产品生产供应任务重、责任大,既要保供应、更要保安全,以更好满足春节期间市民群众多样化的农产品需要。

省市检查3.jpg

检查组对持续抓好春节期间的农产品供应和质量安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的作用,逐步形成全产业链可追溯体系,进一步形成倒逼机制,促进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提升。二是目前正值草莓上市季节,生产基地要牢固树立农产品质量安全主体意识,严格依法履行主体责任,自觉接受各级监管部门的管理,更好保障市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三是市、区县政府和企业进一步克服当前猪肉生产面临的困难,加大统筹协调力度,稳价保供,多种途径保障好春节期间市民群众高品质的肉品需求。

主办单位:西安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

电话及传真:029-86787504 029-86787469(值班室)

邮编:710007     邮箱:xanongyeju@163.com

网站标识码 6101000074       陕ICP备05011550号        陕公网安备61011202000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