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农机总站开展元旦节前安全检查活动

1.jpg

在元旦节即将来临之际,根据上级加强安全工作要求,西安市农机总站采取多种措施,及时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一是按照市局12月30日下发的通知精神,以通知中所列七个方面安全要求,对单位人员、门面房租户和农机户进行面对面宣讲,同时要求进行对照检查、查找不足,积极制定应对措施。

2.jpg

二是组织办公室有关人员,对科室和门面房用电、用水、用气安全情况进行了逐户逐项检查,对发现问题及时指出、立即整改,确保不出问题。

三是元旦前后要求各业务科室特别是安全监理科到区县检查工作,把农机安全作为一项重要检查内容,大力宣讲节日期间搞好农机安全重要性,按照冬季农机操作规范实施作业和生产,坚决杜绝农机事故,确保大家度过一下祥和平安的元旦节日。

3.jpg

主办单位:西安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

电话及传真:029-86787504 029-86787469(值班室)

邮编:710007     邮箱:xanongyeju@163.com

网站标识码 6101000074       陕ICP备05011550号        陕公网安备61011202000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