鄠邑区农业农村局召开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暨食用农产品合格证推行工作会

为贯彻落实全国试行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4月17日上午,鄠邑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全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暨食用农产品合格证推行工作会,区农业农村局党委副书记李备战、局农产品质量管理科、区市场监管局食用农产品管理科、区农检中心负责人以及各镇街农办主任(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负责人)和监管员参加了会议。

1.jpg

首先由区农检中心主任陈紫康带领学习了《西安市试行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实施方案》。其次局农产品质量管理科科长赵志强从监测范围、监测方式、监测品种和数量及监测要求等方面对全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最后局党委副书记李备战同志对全年工作进行强调:一是要切实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二是要不断强化例行监测和风险防控;三是要加快发展“两品一标”及标准化示范基地建设;四是要健全监管机制,全面推行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会上同时与各镇街签订了2020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目标责任书。

2.jpg

3.jpg

4.jpg

会后,区农检中心对各镇街(局)监管员从仪器操作、合格证打印方面开展了技术培训。

5.jpg

主办单位:西安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

电话及传真:029-86787504 029-86787469(值班室)

邮编:710007     邮箱:xanongyeju@163.com

网站标识码 6101000074       陕ICP备05011550号        陕公网安备61011202000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