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调研高陵疫情防控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

5月6日上午,省农业农村厅、市农业农村局一行6人到高陵区调研疫情防控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副区长李斌,区农业农村和林业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陪同调研,局相关科室和单位参加。


调研街办监管站

调研养殖基地

调研种植基地

调研农资经营门店

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区农林局局长刘民安主持会议,副局长周源汇报了疫情防控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有关情况。调研组对高陵区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省农检中心副主任吴晓红强调:一是加大监测与投入品监管执法力度,特别是化肥、农药、兽药、饲料及饲料添加剂等投入品监管;二是加快农产品合格证推行;三是强化宣传力度,推行标准化生产;四是严格落实动植物疫病防控制度,完善档案资料;五是加快农业废弃包装物回收处置。

主办单位:西安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

电话及传真:029-86787504 029-86787469(值班室)

邮编:710007     邮箱:xanongyeju@163.com

网站标识码 6101000074       陕ICP备05011550号        陕公网安备61011202000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