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潼区农检中心开展农产品质量检测培训

以标准化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站建设为目标,以高质量检测水平为目的。5月11日,区农检中心对马额街办监管站建设及检测技能进行指导培训。

首先,培训人员通过与街办检测人员交流,开展检测流程培训,内容分为采样方法、试剂配制、样品制备、仪器使用、结果记录等五个部分内容。

培训期间,通过演示学习与亲身实践相结合,街办检测员认真学习,快速熟悉了检测要领,能够较独立地完成检测工作。

培训结束后,指导人员还查看了街办检测室相关检测档案资料,指出了档案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并指导解决。发放了检测技术书籍及宣传资料。

通过培训,有利于区农检中心更好地指导街办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的开展,并为切实保障当地农产品质量安全提供技术支撑。

主办单位:西安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

电话及传真:029-86787504 029-86787469(值班室)

邮编:710007     邮箱:xanongyeju@163.com

网站标识码 6101000074       陕ICP备05011550号        陕公网安备61011202000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