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农产品质量安全风险评估培训会在临潼召开

近日,西安市农产品质量安全风险评估培训会在临潼区召开。市农业农村局相关处室、市农检中心、各区县农检中心负责人及风险评估技术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市农检中心针对农产品质量安全风险评估的思考、评估类型、基本步骤以及市农检中心今后所要做的六个方面提升和创新拓展工作进行了培训,要求各区县依托当地主要农产品开展风险评估工作,强化农产品质量安全源头管理。

随后,开展了农产品质量安全风险评估调研,从为什么做、做什么、怎么做三个方面,帮助技术人员进一步掌握了解了风险评估调研工作的程序及工作方法等内容,提高了参训人员的思想认识和业务技能。同时,会议就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工作进行再安排,要求各区县:一是继续完善整理农产品监管名册;二是注重追溯工作培训培养,保证业务正常开展;三是做好日常的监督检查服务工作;四是要做好宣传,要全面提升,突出重点、突出特色。

主办单位:西安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

电话及传真:029-86787504 029-86787469(值班室)

邮编:710007     邮箱:xanongyeju@163.com

网站标识码 6101000074       陕ICP备05011550号        陕公网安备61011202000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