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畜牧中心配合农业农村部完成全市饲料质量安全监测抽样

为切实加强饲料质量安全,加快推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9月10-12日,市畜牧中心配合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和省市饲料管理部门在全市开展了饲料质量安全监测抽样工作。

根据《农业农村部关于印发2020年饲料兽药生鲜乳质量安全监测计划的要求》,市畜牧中心饲料科工作人员配合部、省、市饲料管理部门在高陵、鄠邑、临潼、蓝田、灞桥、和西咸新区的17家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生产企业,开展了饲料质量安全监测抽样,共计抽取配合饲料、浓缩饲料、添加剂预混合饲料、混合型饲料添加剂和单一饲料25批次,圆满完成了此次抽样任务。同时配合畜牧处,按照《饲料质量安全规范》的要求,在饲料企业进行了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生产企业专项检查,并填写了《饲料和饲料添加剂企业现场监督检查表》,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限期整改。

主办单位:西安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

电话及传真:029-86787504 029-86787469(值班室)

邮编:710007     邮箱:xanongyeju@163.com

网站标识码 6101000074       陕ICP备05011550号        陕公网安备61011202000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