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农检中心学习农产品质量安全事件应急预案及十四运农产品质量安全保障工作实施方案

2021年1月19日下午,市农检中心召集中心副科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召开中心办公会议,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王党党主持并传达了近期局党组系列会议精神,重点组织学习了《西安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印发<西安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事件应急预案>的通知》及《西安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印发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西安赛区<农产品质量安全保障工作实施方案><农产品质量安全保障应急预案>的通知》。

会议强调,抓好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是农检中心的职责所在,中心每位职工要认真研读农产品质量安全事件应急预案及十四运安全保障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结合本职工作,抓好贯彻落实。十四运期间的农产品质量安全保障工作是本年度工作的重点,也是对农检中心工作的一次检验,中心干部要全面谋划,做足准备,确保各项工作做到万无一失。另外,春节临近,相关业务科室在做好日常检验监测工作的同时,要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春节期间的农产品质量安全。

主办单位:西安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

电话及传真:029-86787504 029-86787469(值班室)

邮编:710007     邮箱:xanongyeju@163.com

网站标识码 6101000074       陕ICP备05011550号        陕公网安备61011202000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