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农业农村局检查市奶牛育种中心安全生产工作

为进一步深化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消除安全隐患,有效的预防季节性安全事故发生,2月2日,市农业农村局对市奶牛育种中心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应急管理、隐患排查等工作的落实情况。通过以查代训,现场说法,对办公区、食堂的水、暖、电、气、消防设施、公务车辆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实地检查。检查中指出育种中心的消防栓、配电箱等设施应张贴标识和使用说明,维护应急照明设备。

最后,检查组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抓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层层抓好落实;要毫不松懈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继续重视自我防护和健康管理,确保生产安全。

安全隐患治理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育种中心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常态化抓好安全隐患治理,消除事故隐患,确保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

主办单位:西安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

电话及传真:029-86787504 029-86787469(值班室)

邮编:710007     邮箱:xanongyeju@163.com

网站标识码 6101000074       陕ICP备05011550号        陕公网安备61011202000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