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来蓝田县检查指导行业专项整治工作

7月6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检查指导组一行四人来蓝田县,对涉农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县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苏国强同志从安排部署、线索核查、行业整治、三书一函、长效机制等方面做了汇报。检查组现场查阅了线索台账、乱象整治、一案一整治等档案资料。

随后,检查组一行到小寨镇董岭村和蔡岩村检查指导村集体经济、“三资”管理、土地确权等方面工作。

检查组与董岭村支书座谈

现场查看村级账务公开电子显示系统

蔡岩村馒头加工车间

下午,检查组深入到兽药和种子经销门店,检查门店规范化经营,交流兽药可追溯体系。

最后,检查组一行到达蓝田县屠宰场,了解屠宰场的管理、检疫等情况,并现场查阅了屠宰记录。

检查组一行肯定了蓝田县的行业专项整治成效。要求蓝田县继续抓好行业监管,加强制度建设,完善长效机制,为蓝田农业农村领域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

主办单位:西安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

电话及传真:029-86787504 029-86787469(值班室)

邮编:710007     邮箱:xanongyeju@163.com

网站标识码 6101000074       陕ICP备05011550号        陕公网安备61011202000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