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扫黑除恶指导检查组来高陵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整治指导检查工作

7月7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扫黑除恶指导检查组来高陵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整治指导检查工作,区农业农村和林业局党委副书记任中林和局扫黑办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首先,指导检查组听取了区农业农村和林业局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检查了区农业农村和林业局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通过查阅资料、现场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农业农村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媒体报道、社会面宣传情况和重点行业领域线索摸排情况。

然后,指导检查组前往高陵区双美屠宰场指导检查企业在疫情防控和恢复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通过现场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了解企业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方面和生猪屠宰环节的监测、检测和资料管理方面的行业整治情况。

最后,指导检查组先后到高陵区中王养殖专业合作社和农资经营门店指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和畜禽养殖粪污资源化利用、畜禽养殖管理、农用物资经销经营情况,通过现场交流、技术指导、查阅资料等方式全面了解在疫情防控和畜禽养殖环节、农资经营门店的行业整治开展情况。

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深入开展线索核查工作,按照“清到底、清干净”的要求,扎实落实行业“线索清仓”行动。二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面开展农业农村重点领域专项整治行动,紧扣长效常治目标,健全监督管理机制。三是要深入开展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和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轮督导通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紧盯问题清单不放手,细化工作措施,逐一抓好落实整改。

主办单位:西安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

电话及传真:029-86787504 029-86787469(值班室)

邮编:710007     邮箱:xanongyeju@163.com

网站标识码 6101000074       陕ICP备05011550号        陕公网安备61011202000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