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农业农村局再次安排部署重点行业专项整治工作

8月6日下午,西安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市农业农村重点行业专项整治推进会,传达学习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9次会议和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20年第4次(扩大)会议、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2次会议精神,通报今年以来专项整治进展情况,再次安排部署重点行业整治工作。西安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裴靖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李岁会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工作。

会议强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重点行业领域整治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对群众反映强烈、问题比较突出的地区、行业和领域,应采取强有力的措施,依法重点整治。各区县开发区农业农村部门、各单位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开展农业农村重点行业专项整治的重大意义,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政治自觉推进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指出,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是今年专项斗争的“重头戏”,也是巩固三年斗争成果的“攻坚战”,各区县开发区农业农村部门、各单位要准确把握农业农村领域行业整治的总体要求,根据时间节点要求,以突出问题整治为突破口,以长效机制建设为着力点,精心组织、综合施策,务求重点行业乱点乱象得到根本遏制,长效常治机制成型入轨,人民群众满意度明显提升。

会议要求,要把开展农业农村重点行业专项整治摆在重要位置,加强组织领导,从严压实责任,强化担当作为,确保农业农村行业专项整治取得良好效果。

各区县(开发区)农业农村部门主要领导、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西安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

电话及传真:029-86787504 029-86787469(值班室)

邮编:710007     邮箱:xanongyeju@163.com

网站标识码 6101000074       陕ICP备05011550号        陕公网安备61011202000230号